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我們



















一条街有多长 年少就多长

我时常都回到 昨天去徜徉

那外面有多大 用笑声去丈量

你背影有多长 思念就多长


我们总是这样 借彼此肩膀

我们总是错过 幸福那一站
拥有了全世界 可是你却看不见

我宁愿重回到那一年
牵着去你看明天

失去了全世界 还有你在我身边


能不能重回到那一年 你的梦 我的歌 蓝的天 叫永远
能不能重回到那一年 你的梦 我的歌 蓝的天 叫永远


- fading away from memory -
愛是斷線的風箏 拉扯最在乎的人
when will the next appear?
sig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